話說.本小姐是沒在注重防曬這方面的!!

自從1.2年前.發現了我的右臉頰出現了3點黑斑.而且還不小ㄋㄟ..當下我才開始抹防曬產品.

但是.本人又是個怕油膩.不清爽.討厭臉上有黏膩感的傢伙..所以抹在臉上的東西.我都會搜尋要清爽.不黏膩.好吸收..

只要保養品上有打出這些標語.我就會特別注意!!

尤其現在春天來了.夏天也就立即到了!!我這個超會流汗的臉.真是要更加好好照顧阿~~~

現在外在的環境.因為各種的汙染.而導致空氣非常不好.連帶的皮膚也受到影響.

而且出門都抓緊時間.最好能減少多瓶的保養品.多效合一.更加精簡ㄚ~~~

這次接到的試用品.就具有這些作用!!

 

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全面防護 保濕清爽不泛油
太陽紫外光常常侵犯敏感肌膚.加速皮膚老化和發炎現象.平常的日子就需要做好防曬和隔離給肌膚完整的屏障

防護力:隔離光老化
● SPF30 PA+++ 有效阻隔UVA/ UVB,減緩肌膚老化,預防曬黑
● 含維他命E原,具抗老化效果
● 強化肌膚屏障,防禦外部環境刺激

保濕力:補水鎖水 舒緩防護
● 長效鎖水因子,能長效補水同時防止肌膚水份散失,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
● 添加雅漾活泉水可舒緩因上妝或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,同時加強上妝明亮光滑效果
● 易推展均勻,肌膚無負擔

輕透力:清爽不泛油
● 質地清透快速吸收,清爽不黏膩 
● 適合亞洲膚質配方,敏感肌膚亦適用
● 不添加香料、色素、酒精、Paraben類防腐劑

雖然.最好是每天都能擦上防曬.但是本宮懶惰咩!!只有出太陽.以及出門去時.才會擦上<姐姐練過.別要輕易學習喔!!>

你看看!!能保溼.又清爽.不油膩.還能減緩老化...這太中我的心啦!!!

乳液是呈現白色.不會很難推開.不會很稀.抹上後.又很快可以吸收.不會黏黏的.我很喜歡!!

味道沒有任何香味.而且還適合敏感肌用喔!!所以說超適合我的ㄚ!!

而且ㄚ!!擦上後.感覺臉變好摸了!!也好像變白了!!<只是感覺啦!變白!>

真的很舒服.接下來欣賞照片啦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DSC_0248

這就是我拿到的產品啦~~~~~~~~~~

DSC_0254         DSC_0255

這是我尚未抹上的臉喔~~~~~~~~

DSC_0258             DSC_0259   

這是我右半邊.已抹上這清爽的防曬乳啦!!是不是真的有白一點點..而且看起來膚質好一點!!!

大家趕緊下手搶購去吧!!我也要來去買了!!!真是合我心ㄚ~~~~~~~~~~~

 

 

放上粉絲團連結~~~大家可以去看看喔!!增加一些小常識~~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enetw?fref=t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