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去嚐鮮了一家美式餐廳.我們發現好久了.可是遲遲沒去嚐嚐.昨天關在家一天.皇上說要出去吃晚餐.我說先帶小孩去跑跑.我們到了某處公園..因為我不知道那邊是哪裡.皇上就開車一直繞.加上我是ㄍ方向感極不好的傢伙.所以真的不知道地點ㄋㄟ~~~

在公園.我沒下車.因為頭痛ㄚ~~因為下午皇上跟誠.瑄睡午覺去.翔兒子說他要看電視.所以我把電腦讓給他.我就沒事做阿.所以就也小睡一下.沒想到.皇上手機響.之後又電話響.我沒睡好.一起來就頭痛欲裂..皇上說.妳沒睡午覺的命啦!每次睡午覺.都會頭痛.妳還是找事做好了...真的很可憐ㄋㄟ..只要我一睡午覺.就會這樣ㄋㄟ..怎麼那麼可憐阿???

然後在公園玩了約30分.我就想走人了..就趕小孩上車.出發去吃東西囉...

這家店位於民生南路與世賢路交叉口<我還特別記起來.因為我超健忘的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式餐廳MR.Big 美式餐廳  

從外觀看起來很大.不過他是跟其他商店併在一起.所以裡面不大.裝潢走簡單風格.燈光偏暗.有一大面投影螢幕.但是是體育台.我想是給那些想觀看體育賽事的體育迷吧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還有一面撥體育台的螢幕  大大螢幕..

餐墊跟杯墊都是撲克牌.3隻小孩很喜歡.還帶回家..

撲克牌風的餐墊餐墊 連杯墊都是喔..杯墊.

服務還不錯.餐墊份量可是嚇到我了.超大..價錢還可以接受..我想是真的美式的.所以那份量真的是很多...

很高很高的漢堡...吃撐我ㄚ我點的漢堡..因為燈真的暗.而且我又忘了移到亮的地方.真是豬頭ㄚ<ㄟ..好像大家都知道了吼>

那肉ㄚ粉厚.如果要挑戰一口咬.可能會落ㄟ頦<台語發音>還有薯條配ㄋㄟ..會增肥啦~~

長長的豬肋排...   皇上點的豬肋排.也很長一排.可能是有對味.我家誠兒子吃了3根.我還制止他再吃下去.因為怕他不容易消化..不過這3隻吃的很高興..

我們除了點這2樣.還點了一盤綜合炸物.有雞米花.起司棒.雞塊..吼~~~3隻吃不完啦..還有一盆沙拉..到最後還打包帶走..是說我食量變小了嗎??我吃到撐ㄋㄟ..還撐到不舒服..回家站了好久.都不敢坐下....

下次再帶阿母跟阿姐來吃...

對了..裡面還有個很有型的帥服務生..我不好意思跟他拍照.因為皇上在阿..而且他也不會幫我照..所以下次帶別人來在拍...哈哈因為我是ㄍ重視覺的咩~~~

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