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看文..照片有空在補上...


早上.又是皇上突然說要上奮起湖去.還好我已經習慣他這種臨時起意.<雖然是我一直吵著要去看花啦!但是他都說不要帶我去ㄚ!所以我也沒多想..>趕緊準備好出門衣物.還先上網去看了一下氣溫..啥????5-8度...是我看錯嗎?但是我走出房間.感覺不冷阿!還有點小熱..但是是在山上咩.所以我不能這樣覺得..還是幫他們帶上厚外套+毛帽+脖圍..我自己則是穿了一件大長T+內搭褲..本人是不太冷啦..所以穿的比其他4隻少很多..好啦準備出發囉~~~~~

在路程中.我們一直看到櫻花樹.但是都沒有像電視裡介紹的那樣盛多..因為都是一棵.一棵很分散..而且還都是在山壁邊..皇上說~~你可以去照阿.然後就回家...我~~.是叫我吊鋼絲吼..山壁邊ㄋㄟ??是怎麼照啦??你故意的喔!!終於在快接近奮起湖時.有一株櫻花樹.長的很茂密.我們趕緊下車猛拍..

中途還去了~~鄒族文化部落..要門票200.小孩100..加加我們要600元..所以在門口拍拍照就繼續往奮起湖出發啦...哈哈~~在門口看園區介紹.大約分3區吧<忘了>ㄧ區是賣東熙.ㄧ區是表演.ㄧ區是....<還是忘了...>所以皇上說不要進去.怕會後悔..

到了奮起湖啦....因為約是中午時間.沒地方停車..繞了好幾圈.都是滿滿的車..就在皇上快放棄時.走在我們前方推著輪椅的一家人..一直跟我們招手.要我們跟他走..皇上說.是在叫我們嗎??我說~~對啦..他們要離開啦!要我們去停啦..皇上~有這麼好嗎??我~~吼..給你停還懷疑喔!!快跟上啦!!!我們到了他停車的地方.我趕緊下車連忙跟他說謝謝..他說你要等一下喔.因為有輪椅要稍微等一下....我回說..沒關係..真是謝謝.....所以真是太感謝啦...

下車幫3隻穿好裝備後.就走上老街啦..3隻小孩餓不得.先在火車站旁.買了鐵路便當分著吃..感想是....ㄚ就一般的排骨便當.不過好玩的是.飯票是像火車票一樣.要買時.要先按叫人鈴.然後領便當時是像火車到站時那種鈴聲.很有趣..然後.我家2隻小孩竟然把我要留下來的飯票給分屍了....皇上馬上說~~吼~~~~不能坐火車了...說完.我家翔兒子.眼淚馬上掉下來..因為他最愛火車..他拉著我說是瑄瑄叫他撕開的..媽媽.妳再去買一個便當啦...我說.吃不下啦..誰叫你們要把它撕開..沒辦法~然後他就一直耿耿於懷..是要給他們一個教訓....

然後吃完後.在車站拍完照就往裡走啦...我才發現..裡面也有賣便當ㄚ~~而且比那邊便宜.菜色也比較多..當場整個無言..只能說以後要多走幾步.不要貿然行事....哈哈~~

走沒多久.本人就流汗啦~~還好我沒穿太多..小孩則是還好..

風景都不錯..我還遇見了國小同學..嫁到這邊來.還賣著超有名的火車餅..好遠喔~~很有緣ㄋㄟ...然後3隻小的.就沿路一直試吃店家的東西..吃到我都不好意思.是每一家都ㄔㄛ...這樣也好啦.這樣我就不用買啦....哈哈<整個貪小便宜>

然後..皇上又凸槌.相機電池沒帶下車..照到一半沒電了..我整個火冒起來...是怎樣??平常都說我很健忘.忘東忘西..這次換你囉!!還好小相機還可以撐撐..不過顏色跟畫質真的有差ㄋㄟ..不然你幫我換台好一點的小相機啦..我就不求你啦..叫兒子幫我照..妳這敷衍的人....

在園區內.還有電影~星空~的拍攝小屋..雖然我還沒看過.但是也在裡面拍了很多照片..有劇照跟擺設..

還有..買了超有名的阿婆草仔粿..好多人排隊阿..因為大家一次都是買10個起跳ㄋㄟ...然後一次出爐大概是200個.要是一ㄍ人都買20個.10人就沒啦.就要等下一爐.約30分吧!婐原本也想說買ㄍ幾顆.可以回家上貢...但是.皇上突然走過來說..他們連塑膠袋ㄧ起下去蒸ㄋㄟ..買一ㄍ就好了.有毒!!...害的我只買鹹甜各一..就沒帶回家進貢啦~可是還不錯吃..不過.跟塑膠袋一起下去蒸這點.的確不太好吧!有需要再改進一下...

那天.我們走了很久.誠兒子也是自己走喔..我回來腳好酸喔.相信3隻應該也都是吧..只是他們不會說..

整體上都不錯..以上報告完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