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陣子.家附近陸續都有人辦喜事.還有封半條街來辦桌..每次看到我都會跟皇上抱怨..!@#$%^

他都會回我說..這樣就能保證會幸福一輩子嗎?他會煮飯給她吃嗎?會幫小孩洗澡嗎?會等她睡了才睡嗎?<因為他會打呼>我想想.也對啦.老實說.皇上真的很好啦.但是.哪ㄍ女人不喜歡這樣阿?說不羨慕是騙人ㄉ.而且他家大人.壓根不認為我是他家的人.

他之前.還在客人面前.叫我...那個那個..阿我是沒名字喔...叫不出來喔...至少也叫媳婦阿....我那天晚上跟皇上抱怨+大叫..皇上說.不要理他.原諒他年紀大.會忘記..

我也想不理他阿..可是前後一些事情加起來.讓我想給他好臉色也難阿......我真ㄉ是很辛苦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