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這個禮拜我又開始吃無糖的食物啦~~因為想再瘦下來咩!!
 恢復2ㄍ星期ㄉ正常飲食..讓身體再次適應天堂...然後再走入沒人道...ㄏㄏㄏ~~~<有點怪怪ㄉㄛ挑眉質疑>
 今天早餐.吃ㄌ清粥裡ㄉ小菜..
 早餐:高麗菜+筍子+絲瓜+豆腐
 中餐:鹹豬肉炒秀珍菇跟海帶跟牛蒡絲<因都剩下一點點.所以大鍋炒>
 下午茶;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因為天氣太熱啦.我猛喝自己泡ㄉ普洱茶..所以沒吃下午茶..但是我不覺ㄉ餓ㄋㄟ...可能是因為我ㄉ胃變小ㄌ吧...ㄏㄏㄏ   ^0^Y~~~
 我還跟老公說..我如果瘦到70..他要贊助我500元買衣服...所以我當然更有信心囉......
 還有阿..我星期六自己出去買ㄌㄧ件衣服...民俗風ㄉ呦....最近迷上民俗風..哈哈...很好看喔..去我ㄉ相片看ㄅ....
 還有阿...原本很高興計畫ㄉ出遊...又胎死腹中啦..原因很多啦...煩ㄋㄟ.算ㄌ..反正還有機會咩....等寶貝長大...我再帶他們去囉....
 目前是卯起來減肥啦.....女人真辛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