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1/17號我滿月囉...一早媽咪就幫我換上新衣服..是阿嬤買給我ㄉ..然後就跟著媽咪爸爸阿嬤去拜拜...又回到外公家..好多人好熱鬧喔!
 
  可是阿..到ㄌ外公家時..我肚子餓ㄌ..一直哭媽咪餵我喝奶奶..然後媽咪就去洗頭囉..我ㄇㄧ直呆到下午..才回來..洗完澡..喝完奶奶我就睡覺ㄌ...太累ㄌ..
 
 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一直沒有感覺是當ㄌ媽媽..還是會想要出去玩..到處去逛..可是現在發覺..多ㄌㄧㄍ小孩是那ㄇㄉ不同...要事事為他優先..出門要帶一堆東西大包小包ㄉ...穿衣服也不同ㄌ..因為要餵母奶ㄉ關係..只有拉鍊跟釦子ㄉ衣服我才能穿...
心收不回來...媽咪說..要開始適應這種生活ㄌ..因為現在起不是你一ㄍ人..現在還有ㄍ小孩..跟著妳..老公也說..等孩子大ㄌ..你也可以帶他出去阿.....<只是等他大ㄌ..還要2~3年ㄋㄟ>
 我知道這種心態是不行ㄉ..但是我仍然努力ㄉ調適中..我做的到ㄉ..加油阿....翔翔ㄉ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