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放假時.皇上都會帶我們出去走走.雖然是我吵他的..但是小孩放假就是要帶他們出去咩..我們最近去了.古坑綠色隧道.還有在我家附近的親水公園.看放風箏.還讓小孩體驗從高處垂降.翔跟瑄都上去ㄋㄟ..我還以為瑄不敢上去..結果.她也上去了..真是膽子大阿....

這2天變冷了.我怕他們踢被.所以都幫他們穿上睡袍.誠因為穿上睡袍.然後起不來.我當場笑倒在床上.那畫面超好笑的..沒辦法咩.他們都踢被超嚴重的.然後我現在又沒跟他們睡.只好把他們包多一點拉..雖然變冷才有冬天的感覺.但是ㄚ..我ㄉ鼻子又開始哈秋....煩ㄋㄟ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