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日晚上.我的手機在11.58分響起鬧鐘的聲音.傳來的是皇上唱生日歌的聲音.接著他還拿出一ㄍ鐵盒.說是禮物.我起來開燈看.是一隻手錶ㄋㄟ..P1120951.JPG  為啥送這個??我也不知道!!  

我抱著他說謝謝.然後就睡覺去了.... 因為很晚啦.明天還要上班ㄋㄟ..

11/14晚上.我硬凹他帶我去吃晚餐...因為阿..小粉豬生日是去吃海產.誠兒子是吃麥當勞.我怎ㄇ可以混過去ㄋㄟ~~~

我們去吃日本料理.是間小店.沒有菜單.你要吃什麼.就到師父旁邊點.看食櫥裡有什麼就指給師父看.然後他就會幫你料理好..

我大推的是生魚片..超~~~級~~新鮮的啦..尤其是鮭魚.真的用舌頭輕推就化開啦...  我還再加點一盤ㄋㄟ..而且阿.厚度都很厚.約有大拇指寬.還有握壽司.也都好好ㄔㄛ..因為是小店.我不敢拍照.所以很抱歉也沒有照片啦..不過真的很讚啦...

阿姐你回來帶你去ㄔㄛ... 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.我沒誇張..連皇上都說好吃..你想想.連那挑嘴的皇上都說好吃了.怎ㄇ可能會難吃咩!!這是繼~~義堤餐廳~~之後皇上也說好吃的店啦...

地點是在..大同國小旁邊..沒有招牌.好像是叫..厚生茂..還是??我沒仔細看ㄋㄟ..不過很好找啦..

然後在回程路上.因為沒在店裡拍照.所以硬是在車子裡拍..哈哈~~紀念咩...

吃完大餐回家囉.. 我們這一家之車上版..  ..手不夠長.很擠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湄兒媽咪 的頭像
    湄兒媽咪

    湄兒媽咪碎碎念....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