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這次又接到試用啦!!

話說我也34歲啦!!也進入初老的階段啦!而且又懶的保養.開始擔心我在老了之後會變成怎樣ㄚ?

這次拿到的產品.可是能解決我的問題喔!!~~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~~

抗皺!緊緻!!都是我需要的咩!

分層次.微型抗老.從肌膚最底層.提供不同營養.讓肌膚由裡到外.逐漸改變..


            「分層次 微型抗老」:由內而外 讓肌膚層層年輕
露得清研究團隊創新提出「分層次 微型抗老」新概念,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,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: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新生表層:
活膚維他命B3,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,撫平細紋,讓肌膚更明亮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豐盈中層:
鎖水青萵精萃,能迅速潤澤肌膚,強化肌膚鎖水屏障,使肌膚擁有柔嫩、緊實觸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修護底層:
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,經實驗證實,能深入滲透,修護並提升「功能性彈力纖維」,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,由內而外緊緻肌膚、對抗皺紋及細紋


你看看..原來每一層肌膚.所需要的營養都不同ㄚ.一層一層加入不同養分.打好一層層的基礎.

這樣肌膚自然就好啦! 也就不用途塗抹抹一大堆啦!你說是吧!!

真的是造福我的一大好產品ㄚ!!我的臉因為愛笑.都有細細的紋路.也因為不常保養.也有粉刺.冬天又會泛紅.算是敏感加油性的臉啦!而且官網還說.第一次使用就有感覺.然後在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.就能更加體會不一樣的地方..

這次收到的試用品.份量不少呢!堅持有使用個幾天.再來說說!!

擠出來的顏色是白白的有點透明.聞起來有股香香的味道.但不是那種會讓人討厭的香味!<因為本人很討厭奇怪的香味!或是過度的花香>

用手心搓揉後.抹在臉上.很快的就吸收囉!不會黏膩.也不會油油感.我超不喜歡臉上有吸收不了的感覺..ㄟ~~好像大家都馬不喜歡!!

我擦完後.再加上一些輕微按摩步驟.順便加強一下.臉摸起來真的嫩了些呢!!

然後使用了幾天後.總會不自覺的去摸我的臉.因為變的很滑很嫩.連原本很猖獗的大毛孔.也悄悄的變小囉!!  原本每到中午.我的臉總是呈現乾乾又T字部位油油.臉頰摸起來都會粗粗的!

但是.這幾天下來.我的臉改善了很多呢!清水洗完臉後.又是嫩嫩.滑滑的臉啦!真是不容小看的好產品啦!!

以下這張就是這產品的廬山真面目啦~~~~~~~~~~

按壓的設計.不會因為失手而倒出太多.還有蓋子呢!!!


 

Essence400 

 再來就是我的使用照啦.請小心服用~~~~~~

P1170287.JPG  

這是使用前.剛洗好臉!T字部位泛紅+粉刺.臉頰也有.基本上是臉的十字部位.都呈現紅加粉刺的情況ㄚ~~

P1170289.JPG 

這就是我所收到的好產品啦~~~~~ 

 

P1170290.JPG  

擠出來是半乳白色.很容易推開.有股很清爽的香味..我很害怕香味過重的!

抹在臉上.很清爽.稍加按摩就全吸收進去囉!因為是抗老產品咩!所以我很<假掰>的加入了提拉的按摩手勢~~~

P1170292.JPG  

這是擦完加按摩後..泛紅稍退啦!膚質看起來也沒那麼糟糕啦!而且摸起來滑滑的.也沒油光煥發呢~~

IMG_0004.JPG  

這是我使用了9天後.在中午午休照的!!我說過啦!每到中午.我的臉會油到可以煎蛋.毛孔還輕易可見.不過.在我使用了它之後..照片會說話...

IMG_0009.JPG  

毛孔沒那麼猖獗啦!粉刺也少了很多.泛紅更是沒出現啦!!我的嘴邊肉.也稍稍的提上一點啦!!

我想這樣好的產品.我會在花錢去買來使用的!!!

再看一次對比.是不是真的改善很多呢???

P1170287.JPG  

IMG_0005.JPG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