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.中午南下我們的高雄之旅..

一台休旅車坐了5位<大>人外加後車廂5個小孩.真是很會塞啊!!還外加行李箱2只...真是辛苦了小孩阿!!

先是去科工館參觀了.變形金剛展~小孩子看的很認真.但是老實說.我是覺得空了點.沒有我想的那麼盛大.除那隻很大隻的大黃蜂..其他的就還好..也許是我不懂吧!!皇上說.要是金剛迷來.會很開心的!!也是啦..我是真的不懂..

DSC04963.JPG DSC04969.JPG DSC05036.JPG  

然後還跟昭舅碰頭.不過看完後.他就回嘉義啦..因為他說好熱.我想是帶著2個小小孩.所以不方便吧!

接下來.我們把車放在捷運站.就開始坐捷運到處走囉!!停車不方便咩.要找車位.所以座大眾工具.方便又快速!!<大家要好好運用!!>

首先到了真愛碼頭.要坐船遊河~~但是在要去坐船的半路上.下起了傾盆大雨.....

還好只是西北雨..約末20分吧!!就停啦!!還出太陽ㄌㄟ...

再等船同時.我們在碼頭到處拍..很忙..

準備做船啦!! 幸運的到坐船處.雨就停啦!! 來假掰一下吧!!  

坐上船啦!!小孩一下子跑這邊.一下子那邊!!因為2邊都有不同的船可以看.所以他們很忙.我也忙拍照..阿母因為剛拿平板.也在學打卡.也拍的很忙!!

坐船到旗津後.也不免俗的買了烤小卷.黑輪.然後一群人就坐在沙灘邊吃起來!!還有.這次隨行的張哥哥體驗了土耳其冰淇淋的樂趣....不過說真的.那冰淇淋真的很綿密.還會牽絲..很不一樣.我只吃了一口..3隻小孩搶著吃.我都分不到!!

旗津自拍..小孩馬上圍進來. 累了!!坐地上休息.. 人滿出來的.凱旋夜市..  

逛完後.皇上就跟張哥哥先行離開.去他們要去的地方.我們則是坐回西子灣.吃大碗冰.雞蛋酥.然後又坐捷運到凱旋夜市跟阿姨會合!!

出了捷運站後.人潮嚇到我了!!連接泊車裡的人.也是擠到爆..所以我們用走的過去啦!!

到了門口.那人多到我無法形容..是全高雄的人都在這邊嗎????

所以我們只走了外圍一小段.就放棄了!!因為有5個小孩.也不方便在往裡走.要是我一ㄍ人來.我會走完的!!

不過即使.只走一小段.我們還是有買戰利品..哈哈!!果然是女人的天性阿!!

回到阿姨家.都快12點了.洗完4隻小孩.稍微整理行李.就趕緊睡覺去..因為隔天可是要4點起床啊!!

 

4點鬧鐘響起.我叫起大家<為啥我這樣可憐啊??比大家早起>開始梳洗.幫小孩換泳衣.然後就趕緊出發.先去吃了早點..約末1ㄍ多小時.終於到目的地啦!!

但是我原本還以為走錯路.因為地點很偏僻.但是現場有好多帳篷.大家都睡在這邊!下次可以考慮喔!!

大家換好泳衣.跟陽傘業者談好租價.就紛紛下海啦!!!因為來的早..沙灘都沒什麼人.好像是包場一般.好過癮!!

大家玩的很開心.尤其是小孩子.當然還有我啦!!!超級興奮的啦!!

 

我最愛的2ㄍ女人!!! 皇上也開心的脫了!! 唯2的小女生.. 好有意境的照片..  

大概玩到10多..我們就上來換洗.因為太陽變的好熱情.  結果我忘了跟老虎拍照.也忘了學阿嘉跟友子的相擁照!!真是豬頭啊!!!!!!!

然後就出發到後壁湖吃海產啦!!吃了一間海產店..阿興海產...結果我家皇上過敏啦!!是生魚片不新鮮.魚肉沒咬勁.爛爛的!不過媽咪有叫大大蛤.好過癮!!最貴的一道菜是...海膽煎蛋..300...我根本吃不出來..而且好鹹!!

然後晃了一下.就往車城土地公廟去吃綠豆蒜啦....還是好熱喔!!!吃完了冰.就跟 阿姨分開走啦!!因為我們要回嘉義啦!!晚上回到嘉義.還去關子嶺吃晚餐.好吃!!

 這次旅遊.我真的很開心.因為有大家一起出遊.我都跟皇上說.我很羨幕食尚玩家那樣.大家一起出去玩.玩瘋了也沒關係.因為有其他人也會一起瘋..我是真的很喜歡熱鬧.無奈大家假期都會有喬不攏的時候.

希望下次大家在一起出遊啦!!我真的好愛你們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