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牙齒.可是一個很重要的器官ㄚ!沒了它.不僅人看起來顯老.也無法好好的品嘗食物.對於我這麼愛吃的人來說.可是一大罩門ㄚ..

所以我還挺注重自己的牙齒.連帶的小孩的牙齒我也很注重ㄚ!!

只是我都只做到最最基本的.早晚刷牙.吃完東西後.外加牙線清齒縫..

每次去看牙醫.牙醫都說我的牙齒很不錯.還有小孩的牙齒也都長的很好..

真是開心ㄚ~~~

這次拿到的產品.是我第一次使用..3M 3效漱口水~~

哥哥是說.他在學校每周都會使用一次.媽媽我活到這麼大.才第一次用呢!!

3M 3效漱口水..

主要成分.. Chlorhexidine Gluconate(CHG,抑菌) + Xylitol (木醣醇,防蛀)

功能..

  1. 1.    防蛀牙
  2. 2.    抑制口中細菌.以及牙菌斑的孳生
  3. 3.    保持口氣清新

它還經過SGS檢驗證實..可抑制口腔中導致蛀牙的 S.Mutans菌,有效防止蛀牙. 不刺激口腔黏膜. Ph > 5, 不造成您口腔環境的負擔!

因為Ph值低於5的漱口水很容易造成容易導致蛀牙的口腔環境,也會傷害口腔粘膜

而且重點是..是台灣生產.安全衛生有保證啦!!

IMG_0037

 

漱口水.聞起來是帶有海水的味道.漱完口後.嘴裡留有冰淇淋汽水的味道..好妙喔!!

兒子也很喜歡.說好好吃的感覺!!

每次使用約一瓶蓋的量..也不用再另外量...很方便..

我還蠻喜歡的!!

IMG_0038

IMG_0040

IMG_0042  

還隨瓶附贈牙線..好好用喔!!又不容易斷!!

 

想知道這款漱口水在哪裡買?!

除了3M的官方購物網站之外 http://3mshop.kingnet.com.tw/3m-products-innovationin.html?pcid=25&pid=3985

其實全省各大藥局/醫療器材/量販店以及網路都可以買的到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