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又來試用面膜啦!!

話說我原本是個很懶的保養的人.因為很會流汗.又討厭黏膩不清爽的感覺.

所以所有保養程序.能簡潔.簡單.就能合我心!!

但是.隨著年齡增加.慢慢覺得好像不增加一些程序.好像不夠力了!!

所以我最近愛上了面膜~~~

能方便我保養.又能有效果出現..你說說!!我能不愛嗎??

這次拿到的是~~我的美麗日記「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」

話說<蝸牛>已經風行了好久..用來保養肌膚.好像有很好的效用..

但是始終沒有去買來試試.因為價位不太可愛阿!!

這次很開心的拿到這個產品囉!!

來看看產品簡介囉~~

美肌保養雙步驟~
韓國熱門保養成分添加,清爽保濕劑型時刻擁有淨化平衡的舒適乾爽肌!

膜法1 Step1 –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Snail Recovery Mask *添加薄荷葉萃取 
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,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,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,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,展開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一步,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,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,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,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,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!

膜法2 Step2 –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Snail Fresh Repair Cream *添加葡萄萃取 
葡萄蘊含多酚結構,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,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,讓夏季節油光、泛紅的不安肌膚提供舒緩的淨化修護霜,進行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二步,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,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,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,保持肌膚水嫩白皙,時刻然擁有淨化修護的健康膚觸!

你看看這樣不簡單的成分.不黏膩.又清爽.還能加強肌膚防禦.還能保持舒爽肌膚...

 

再來就來試用囉!!

首先要先來敷面膜~~~

敷完面膜再擦上乳液.才能把好料的都緊緊鎖住在裡面喔!!

 IMG_0001

這是剛洗完臉!!稍微乾.沒光澤~~泛紅~~

IMG_0005

面膜紙還算薄..很服貼.味道很清爽.包裝裡有滿滿的精華液.拿出來時還會滴下來!!真是<足感心>

IMG_0006

這是剛敷完!!皮膚亮了.泛紅少了!!

IMG_0007  

再擦上包裝上所附的乳液.把剛剛敷的再包起來..皮膚是不是看起來更亮又飽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