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一陣子都在計畫這過年出遊的事.上網找房間.比價.規劃路線.打電話問訂房時間.最氣的事.我都已經看好房間了.他們才翻盤說要露營.....冬天ㄋㄟ!!山上ㄋㄟ!!會冷ㄋㄟ!!

但是.他們很堅持.所以我又開始找露營區跟房間的住宿...現在終於搞好啦!!我還真是厲害阿!!

現在只剩訂房時間.前3ㄍ月..我得要記住ㄚ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分隔線>

星期日的出遊.是很臨時的決定.還好我平時逛網路時.都會記下一些地方.哈哈!!

皇上說.要去ikea看看桌子.台中有新開的.去看看好了!!我知道他非常不喜歡台中.因為人多!!但是他會牽就我.因為我喜歡去咩!!!

然後我有加進了一ㄍ點.彰化的~~愛荔枝樂園..部落客說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.也是溜小孩的地方.所以我們就決定啦!!

隔天.因為只有2個點.所以就睡到自然醒!!!雖說是自然醒.也是7點多就被小孩給叫醒了.準備好之後..就出發拉!!!!!!

愛荔枝樂園.位於彰化芬園..我沒去過的地方..

http://alicegarden.mmweb.tw/?ptype=info

 

裡面很不錯.在入口沒多遠.還有附設防蚊液.我幫3之小孩都塗了.我當然也不能忘記.皇上不塗.所以被咬啦!!而且其他地方也有.可以再加強!!不錯!!

 

萌瑄開始狂拍照        這裡真好拍..

 

真的好拍.       全家福..

 

老公不入戲..       哎呀!好曖昧!!  

裡面有很多景.是只有小區塊.攝影要取的剛好.風景很不錯.跟皇上照的一些相片.很好笑.

有另一大區.是小孩的體能區.足夠讓小孩玩瘋阿!!這3隻因為都看水果奶奶.加上爸爸在旁搧風加強.3個把這遊樂設施.當闖關遊戲.一路玩下去...我都撐傘加站在陰影下.吼!!粉熱ㄋㄟ..因為皇上要帶著城城.所以他也玩下去..強烈建議要到這邊玩的.要帶很多水阿..不然喝不夠..雖然他的民票可以抵消50元.一瓶水要30.也有小貴啦!!不過他的荔枝冰棒.有果肉.好吃!!也是30!!

光是在這體能區.就玩了好久!!

IMG_0038.JPG 開始狂奔.. 誠誠自己走喔!! 3人完全不受控制 闖關成功  

還有一區戲水區.不過我沒讓他們下去..因為池子是灰灰的..看起來不乾淨..

3隻小孩原本不肯離開..我說.:我們還要去另一ㄍ魔法森林.他們才肯離開..

在半路上.隨便的吃了點午餐.到了ikea.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.進去後.先到魔法森林..不過由於人數過多.需要拿號碼牌等叫號.所以就直接進去逛啦!!3隻很失望.一直不停問:為什麼不能進去??尤其是誠誠..一直跳針.不停重覆問.我都快生氣了!!最後是請哥哥不停回答他的問題!!

這邊佔地很大.我的腳都快沒知覺了!!因為我是穿內增高鞋啦!!找到空位就坐一下..不過看到很多人都站著沙發或是床.就睡著了!!  這樣不好吧!!休息還沒差喔!!是< 睡 覺 >ㄋㄟ!!

連我家小孩都說這樣不好看!!我也覺得!!

每一層樓都蠻廣的.每次進到這邊.都好想把整組帶回家喔!!尤其是廚房..我跟皇上說.哪天我就把這邊廚房搬回家給你...

下午4點多.離開那邊.去吃晚餐囉!!上網找到一家評論很好的日式料理..到了現場.剛好開始營業..5點..小小的店面.2位廚師吧!!1位服務生.先給圖片跟菜單.光看圖片.就好想都點一輪..翔哥哥看到鮭魚卵親子蓋飯.就說他要這個.而且他要自己一碗..我則是點了干貝綜合蓋飯.皇上是點鮪魚蔥花蓋飯.另外2隻小的是點壽司.還外加手捲.炸牛旁<超級好吃.3隻用搶的>炸香菇<小貴.普普>還有膠原魚皮<好吃.是滷的喔!>還有湯<還不錯!>

整餐下來1500以內..還可接受.因為他的蓋飯.生魚片的厚度很夠.鮮度也很鮮..結果吃完時.我才發覺.哥哥沒分我吃鮭魚卵..  哥哥還說..好好ㄔㄛ!!...........

哥哥的鮭魚卵蓋飯   我的干貝綜合蓋飯

 

爸爸的鮪魚蔥花蓋飯  

炸牛蒡..超好吃 蝦手捲 炸香菇 膠原魚皮  

回到嘉義.還不到8點.不過我洗完3隻.等我躺在床上時.我好累喔!!因為我的腳好無知覺!!!

今天大致上都很不錯!!!除了我穿錯鞋外!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