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夏天真的讓人又愛又恨阿~~~~

愛的是可以看辣妹.海邊瘋狂玩水....

恨的是汗水臭.臉出油.頭皮癢.頭油臭..

真的讓人無法招架阿!!

而且我是在熱情的南部..

每天處在只有一支小電風扇的鐵皮屋裡工作!!

我又是個超級會流汗的傢伙...夏天都要隨身攜帶小手帕.不然會濕到衛生紙不夠用!!!

而且頭皮也很會流汗ㄋㄟ!!

所以通常前晚洗完頭髮.隔天晚上就變油.臭.不膨鬆!!

這次拿到的產品.那我感覺很不一樣.

味道是涼涼的薄荷味.還有淡淡茶樹味道..顏色是呈現透明的..

味道聞起來.好舒服!!感覺都涼起來了!!

洗第一次.沒啥泡.第2次.才多一點..

而且很容易清洗.不會感覺沖不乾淨.洗完有感覺一點澀澀的..不過用完潤髮後.就不會囉!!

吹乾頭髮後.感覺頭很輕.味道很舒服.讓人放鬆.頭皮也感覺鬆鬆的.好像會呼吸!!!

我很喜歡!!

接下來.來看看簡介吧~~~

 

將台灣天然茶籽優點跟茶樹.綠茶菁華做結合.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物.

還有.有機歐薄荷萃取精華.還富含多種漢方草本植物萃取成分.

淨化控油效果好.自然輕感無負擔.像是置身在森林般清爽的綠茶香氛.讓全身健康深呼吸!!!

 

這麼珍貴的好物..真是讓我深深體會ㄚ~~~~~~~~~~

再來實品囉~~~

IMG_0008

這是摧殘了一天的髮~~~

IMG_0012

不亮.

IMG_0016

這是此次寶貝囉~~~~

 IMG_0025

這是隔天晚上..

IMG_0026

有亮度囉!!!也鬆了許多~~

IMG_0029  

還能維持捲度...我喜歡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