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阿姐ㄉ媚兒..連姐都說.想念以前我ㄇ都窩在媽咪那間小套房.三ㄍ人吃著火鍋..喝著酒.還一直拍照..偶爾姐排連假..就跟媽咪打包行李.一起出去流浪..那些日子真ㄉ很開心..怎ㄇ現在女兒出嫁ㄌ..就不能跟媽咪這樣遊玩..剩媽咪一ㄍ人.在除夕時.特別會替媽咪感到難過..大家都聚在一起.怎ㄇ媽咪一ㄍ人ㄚ??姐是在斗南..媽咪說太遠..我在嘉義..卻因為龍家大人.媽咪也不肯來..真ㄉ很難過ㄋㄟ~~~我卻不能做些什ㄇ~~雖然媽咪嘴上不說..我相信媽咪也會覺ㄉ寂寞..
吼~~~~怎ㄇ我嫁ㄉ家是ㄍ怪怪ㄉ大人ㄚ??真是委屈媽咪ㄌ....
媽咪..我雖然不在你身邊..但是我是最愛你ㄉㄛ...
我也會跟我ㄉ小孩說..愛要說出來..這樣身邊ㄉ人才會知道..

媽咪~~~我愛你喔~~~~ ^@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