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瑄瑄滿4ㄍ月囉..帶著餅乾.到阿爸家去請外公幫瑄收ㄋㄨㄚ...阿爸說..怎麼這麼快滿4ㄍ月ㄌ...感覺妳才剛坐滿月子而已ㄚ~~老實說.我也覺ㄉ好快阿..剛過中秋生下瑄瑄..怎麼就滿4ㄍ月ㄌ..還快過年ㄌ??
時間總在我ㄇ不知不覺中..過ㄉ那ㄇ快.. 
瑄瑄現在會趴著抬頭..還不會翻身..超愛說話ㄉ..但是.爸爸一抱她馬上大哭..好像爸爸虐待她一樣..超好笑ㄉ..不過.這樣我也挺累ㄉ..因為哥哥也黏著我.瑄瑄又要我抱..每次都要搞ㄉ我得要跟翔玩.還要跟瑄說話..快錯亂ㄌ..不過.再過幾ㄍ月..瑄大一點..可能就不理我ㄌ....> <  
翔現在都自己玩..有時候看著他自己玩ㄉ孤單背影..有點心疼他..因為爸爸都顧著玩電玩..我是要顧著瑄..翔也很成熟..自己玩還自己對答...孩子真ㄉ長大囉..我忽略ㄌ兒子..每次都跟老公罵..跟兒子玩好不好??兒子重要還是電玩重要?他卻是沒聽進去....唉~~~~
沒關係..我會顧好他ㄇㄉ~~~~我ㄉ心肝寶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