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..餵瑄瑄喝ㄋㄟㄋㄟ時.突然發現頭上有黑黑ㄉ東西在飛..不看還好.一看才發現.是一支ㄅㄧㄢˇ蝠..一直繞著房間飛..而且越飛越低..我下ㄌㄧ跳..緊抱著瑄..兒子在地上吃餅乾..剛開始還不知害怕..看著我抱著瑄.才開始說媽咪..驚驚(台語)..我不知該如何..要跑出去叫爸爸進來趕..兒子緊抓著我..一直說驚驚..我只好把瑄放在地上.以防她翻下床.也怕那隻生物停在她臉上.然後抱著兒子跑出去找老公...他進來後..發現牠停在冷氣機上.而且躲進去ㄌ.爸爸拿著掃把.把牠趕出來.牠又開始繞圓圈飛..老公一直抓不到時機打牠.終於打到ㄌ..我跟兒子.瑄..三人窩在床上..趴ㄉ很低..結果.牠被打到ㄌ..就用掃把先蓋住..再用畚斗夾住牠..然後再放到外面去..結束一場驚魂記....
兒子還未回魂...一直說..不會進來..
老公真是厲害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