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一.我感到發燒頭昏.還全身酸痛無力.只想攤在椅子不想動..可是我沒感冒症狀阿?

我想我中暑了.....因為星期天去烏樹林的關係.是個大晴天ㄋㄟ..又沒有任何防曬裝備下.我這ㄍ虛胖的媽肯定是中暑啦....

一直撐到下班.連忙到阿母家.請阿母幫我刮痧...我哀哀叫還掉淚..因為阿母下手不輕ㄚ...ㄚ母還說.我又沒用力.不要叫啦..

可是真的很奇怪喔..刮完後我喝杯水.休息了一下.真的有好多了.至少不會那~~~~~~麼不舒服了.回到家.叫3隻小孩換睡衣.我洗好澡.就趕他ㄇ上床睡覺啦!因為我實在沒力氣在聽他們吵啦...

隔天雖然還是不舒服.但是至少酸痛減少了.頭也沒那ㄇ痛..所以傳統療法還是有他的好處啦..

皇上因為開始在晚上加班.所以不能幫我刮.現在我都要8點才能下班..進房間洗好澡.都快9點了.就開始叫他們換睡衣...剛開始3隻還會說.9點而已阿<因為之前是10點才睡覺>為什麼你進來就要我們換睡衣??此時我會擺出一付不在乎的樣子說~~好阿.那你們晚睡長不高.是你們的事.那你們當小矮人好了..我先睡了..然後就轉身做我自己的事.這招很好用..然後2隻大就會自動換睡衣.小的就會拿給我換....

這次生病的好處是...把我飆高的體重給減下來..希望不要又飆上去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