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喔..媽咪都忘記上來報告..今天一併交代喔..

首先是星期六台北阿姨回來囉.不過ㄋㄟ.也把颱風帶來囉!不過我們還是一樣出去玩.因為我們去台南.風大了點.還出太陽.我們還是玩ㄉ很愉快.不過ㄋㄟ.景點都沒啥人.許多店家也沒有出來擺攤.我們還去吃螃蟹..好過癮阿..不過我<瑄>沒吃到.因為太小啦..媽咪怕我會過敏..所以啦..唉~~

星期日.颱風開始影響嘉義囉.下ㄌ一整天ㄉ雨.ㄚ嬤跟阿姨.到我們家來.去了家樂福.還去延平街阿公家..可是爸爸不高興.因為沒有烤肉.他還因為這樣不理媽咪..媽咪也是想說下雨怎ㄇ烤ㄚ?不過爸爸還是不高興ㄌ2天....

星期二.瑄也就是我啦..是我ㄉ農曆生日.媽咪就說那來烤肉吧!!爸爸說隨便.媽咪問ㄌㄚ公後.就開始準備烤肉跟火鍋啦..因為爸爸要媽咪自己準備.所以媽咪走來走去.哥哥也跟著媽咪走進走出.我是坐著螃蟹車也想跟.但是每當我走到裡面.媽咪就要出來了..我又哭著慢慢走出來.晚上6點開始烤囉.大家吃的很開心.還有蛋糕ㄋㄟ..原本媽咪要自己做.但是爸爸已經去訂囉..因為他還是不高興中去訂ㄉ..我們考到8點多就收完進房洗澡...

星期三下午..我會放手自己走囉..不過只有一小段.因為我還是會怕咩.媽咪發現後很高興ㄉ大叫.還用DV幫我拍下來ㄌㄟ..這兩天我都敢放手走囉.不過都是一點點啦.媽咪說我長大囉....也當然阿.我都快一歲啦..哈哈^^

明天要去爬爬比賽喔..幫我加油吧.媽咪說只要拿麵包誘惑我就好啦.很簡單ㄉ...真是ㄉ.媽咪雖然我愛吃.也不要這樣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