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瑄比賽去.可能周圍ㄉ人太多.瑄顧著東張西望.一下子才回神開始爬.但是有一ㄍ男生.已經神速的爬到終點..所以我們沒得名..唉~~~在家都爬那麼快.在外卻.........沒關係啦.好玩而已啦!!這幾天瑄都開始放手走囉.還走很快.用飛撲的..

昨天9/22因為日劇完結篇.我哭了.我家瑄竟然爬去拿我ㄉ手帕幫我擦眼淚...我超驚訝的.所以哭的更厲害...我想她平常有看我拿手帕擦汗.所以才會有這樣ㄉ舉動吧...不過當媽的我..感動到一ㄍ不行..真是愛哭阿...這些小孩在這些時間中長大啦..我真ㄉ不知道怎麼說ㄋㄟ!!難過開心都在這些日子中渡過..唉~~~~又要感性啦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