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出去玩囉..3天ㄉ年假.上台北找阿姐.行程排ㄉ輕鬆.不過ㄋㄟ.都是走走走~~~腳有點酸.因為太久沒這樣走啦.帶孩子就很少出遠門.因為小孩走不遠.還好有帶大推車夠他們3ㄍ小孩坐.

第一天.做7點ㄉ高鐵.上台北.在坐捷運到阿姐家.然後出發到木柵動物園.兒子最期待ㄉ..我們在裡面一整天.人家收園了.我們才走.翔跟瑄看的很開心.還一直跑跑跑..也看到了很多書上的動物.晚上我ㄇ公館吃晚餐.還吃章魚燒.不過還蠻一般ㄉ.只是章魚比較大塊一點而已.害我很期待說....

第二天.阿姐帶小孩ㄇ去誠品ㄉ兒童探索博物館..翔玩ㄉ很開心.不過他只玩積木.其他ㄉ地區.還是我騙他去的ㄌㄟ..他在吹泡泡區和畫畫區.玩ㄉ不亦樂乎..最好笑ㄉ是.有一區是賣章魚燒ㄉ攤子.兒子竟然跑到攤子前.跟裡面ㄉ小朋友喊說~~我要一盒章魚燒..我在一旁笑翻ㄌ..我跟他說.你要自己去裡面做啦!這小子進去裡面後.二話不說ㄉ.拿起一顆章魚燒.用力ㄉ咬下去..我都來不及阻止他.結果他說.好硬喔.不好吃!真是笑死我啦~~~真是天真ㄉ兒子ㄚ~

午餐在樓上ㄉ自助餐..超好吃ㄉ啦..有對我ㄉ味..泰式ㄉ.兒子可能是玩到餓ㄌ..吃ㄌ一碗飯配菜.還約半碗ㄉ米粉.和4球冰淇淋.遠遠超過他平常ㄉ食量ㄋㄟ..我則是每樣都有吃一點..不過螃蟹就沒吃到.因為要沾手..不方便.吃完後我ㄇ去自由廣場看遊行..好熱鬧..晚上去西門町.吃晚餐.還買ㄌ瑄ㄉ襪套.我買ㄌ2件衣服.跟一條圍巾..好貴ㄉ圍巾~~~

第三天.姊夫開車帶我ㄇ去皇后鎮森林.裡面很漂亮.有烤肉區.露營區.用餐區.還有羊.火鳥.兒子在那邊餵羊.餵ㄉ超興奮..一直跳..吃完午餐後.去陶博館..我無心參觀..只是去照相..因為~命中注定我愛你~有蠻多是在那邊取景ㄉ..我也去照啦..還有拿到5隻灌漿ㄉ陶品..還到客家文物館去擂茶..沒有想像喝ㄋㄟ..不過.好玩就好啦!還有阿.那ㄍ小姐態度不是很好..我看到別桌有擂茶體驗証.我也去跟他要.他卻不給我.還是阿姐去跟他說.別桌有為啥不能給我ㄇ?最後他才很不甘願ㄉ給我ㄇ..因為他去拿時.是很用力ㄉ甩門..所以我猜他應該不爽ㄅ~~

最後到ㄌ鶯歌.我去拉坏..超好玩ㄉ啦...我拉了一ㄍ杯子.跟盤子.翔跟瑄也壓ㄌ手印...不過有點小貴ㄌ..沒關係啦..又不是常做阿..好玩咩~~

最後座上9點半ㄉ高鐵.到家都11點啦..洗澡睡覺去..結束三天ㄉ假期.........下次再期待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