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可能中午沒有休息.我ㄉ頭又痛了起來..超不舒服的..昨踢因為我沒有交代好電話.讓皇上給唸了.真是對不起阿~~~>Q<

不過在昨晚我跟媽咪出門去阿爸家吃辦桌ㄉ同時.他家大人又念了皇上.真是$#$%$%^%&%*~~~ㄚ不過是要媽咪幫我翻個魚..這樣就是叫她幫我作飯阿??誰叫你們那天事情那ㄇ多.還要用到我.我剛好在煎魚咩.媽咪在旁邊.叫她幫我翻一下.這樣也不行.不然要我關火喔!你自己不爽就不要牽拖一些有ㄉ沒ㄉ..搞ㄉ皇上也不高興.也把我念下去...<雖然我有做錯在先>真ㄉ超想罵髒話ㄉ....我還跟皇上說.我ㄇ吃辦桌時.阿爸都要我吃少一點.要打包給皇上吃.怕他餓著了.我家ㄉ人都會想到你.怎ㄇ你家大人只會想到我不好的地方.而且會自動幫我放大缺點阿?? 對啦..反正外來ㄉ就是外人啦..反正我也還沒嫁給你..最好是不要把我給惹毛.不然我真ㄉ會翻臉ㄚ...

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生氣.因為氣壞ㄌ.人家才不會理你ㄌㄟ..不過真ㄉ不舒服.......算啦...要去躺一下啦....頭痛真ㄉ不舒服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