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兩天天氣突然變冷了.趁著今天休息.有人顧小孩.我到小房間去找孩子ㄉ外套跟我ㄉ外套..我翻到我從懷孕後就不能穿ㄉ牛仔外套.那是我以前超愛ㄉㄧ件.可是懷ㄌ翔後就穿不下啦!今天翻出來後.懷疑的試穿..ㄟ~~~~我竟然穿ㄉ下ㄋㄟ.還可以扣起來..媽呀..真是令我爽到極點ㄚ....我真ㄉ有瘦下來喔~~~不是假ㄉㄛ..哈哈哈...

另一件事..兒子學會不用毛巾蓋眼睛啦..因為之前洗頭都要用毛巾蓋眼睛.不然他會哭..今晚幫他沖頭時.他說我用手就好ㄌ.因為他昨天有看ㄌ巧X寄來ㄉ圖片.我剛好機會教育.說你看巧X都不用毛巾摀眼睛.只要眼睛閉閉就不會用到眼睛啦..洗完後他還說.我變成厲害ㄉ米老鼠ㄌ..果真有ㄍ媒介.小孩子都不用說到自己生氣..不過前提是小孩必須要認識那ㄍ媒介.<我不是在廣告ㄛ.說真ㄉ我還挺不喜歡這些業務ㄋㄟ..ㄏㄏ>

瑄最近也變野ㄌ..跟著哥哥爬上爬下.還會拿椅子輔助爬上床..還會耍脾氣..真是不知道該怎ㄇ說她..快變成ㄍ小男生ㄌ...

總之ㄋㄟ...要繼續減肥.加油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