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ㄉ生日喔!!第一感謝ㄉ是我的阿母啦~~因為沒有她怎麼會有我呢!!所以我當然是最愛她的啦...

今天我當然也是叫ㄚ媽咪.來帶我ㄇ出遊去啦..老公沒有任何反應<至少到現在都沒有.不知他回來後有啥表示??>我要媽咪帶我ㄇ去拜拜.到北港.新港.拜完了還去吃小吃.有電視介紹的蛋白飯.假魚肚.鴨肉飯.粉圓冰..哈哈~還說要減肥ㄌㄟ??不過阿.我只叫一碗跟媽咪.翔.瑄.四人分吃.所以還好啦..沒吃多少..不過說到這ㄍ...

我不得不炫耀我減肥有成.目前瘦到68..真是高興..最好能到60..不過能先到65我也滿足啦.. 

媽咪還帶我到85度去吃蛋糕.滿足ㄚ..出去晃了一天.下午2點多就到家拉..回到家後..還是一樣處理家事啦~~還騎腳踏車帶著2ㄍ小孩去晃晃..回來後.2ㄍ小孩在泡澡時.我發現看著他們在玩水.我感覺.這不也是一種幸福嗎?幸福有好多種.我相信這也是.不過呢.我還是要謝謝我的媽咪.沒有她就沒有我.媽咪還說.每ㄍ人ㄉ生日都要感謝媽媽.因為你出生ㄉ那天.妳媽不知道痛了多久才把你生出來.<因為我都痛2~30ㄍ小時>所以.我ㄇ要一直感謝媽咪..俗話說~吃果子要拜樹頭.因為它是源頭咩!!你們說是吧~~

所以每ㄍ人除了要愛自己之外.還要愛媽咪..因為沒有她就沒有你<雖然爸爸也有提供一隻蟲啦!>不過妳媽媽卻挺著你10ㄍ月.還辛苦的痛到不行.生下你.還擔心你有無健康.無缺陷.還要擔心~那邊~鬆掉老公會嫌.還要保持身材.讓老公不會找外面ㄉ野花.還要拉拔你長大...........等等!女人真是辛苦ㄋㄟ~~所以媽媽真是辛苦ㄚ~~<我相信也有很多辛苦的爸爸.也是這樣喔>

所以啦....媽咪我愛你喔...隨時都可以抱著媽咪說喔..不一定要在生日時說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