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怎ㄇ了?總是一直發生不好ㄉ事情..先是老公開車送貨時.被小車從旁邊給撞上.同一天下午.司機回來時.就在門口車子故障了.兒子又在今天早上在辦公廳跑.撞到桌腳.嘴巴腫了起來.牙齦也劃破了.還好不嚴重.不過姑姑說變唐老鴨了.兒子還說我變不帥了嗎?真不知道怎麼說他ㄋㄟ..老是說不聽.每次撞到後又說自己變醜了.變不帥了..唉~~~

最近家運不順ㄚ~~老公ㄉ車.修車廠評估修理約要7萬多.另一台車修要3萬.然後昨晚他又下手買ㄌ一台印單子ㄉ印表機.5千多..他說他總是存不住錢.因為總是隔一段時間.就會有花大錢.. 唉~~~

我看我得帶著全家ㄉ衣服去收收驚.去去霉運啦... 

還有.最近因為天氣變冷ㄌ.我大多單穿毛料ㄉ小外套.中午熱時.會把拉鍊拉下來一點.兒子只要看到ㄌ.他就會把它拉上去.他說.拉鏈要拉上去..果真跟他爸爸一樣阿.會管我ㄋㄟ..因為那天皇上說.拉下來要給誰看阿??$%^^&^**%$真是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