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發現兒子怎ㄇ超愛哭ㄉ??而瑄是脾氣超不好ㄉ.每天起床後.總是要我幫瑄.穿好衣服然後他會開始哭起來.說<我要收被子>然後就一邊哭一邊玩.卻一點都沒有收ㄉ動作..每次都讓我生氣.只好抱起瑄.出門前跟他說.等你收好被子.刷好牙.在叫我..然後他就會一邊哭一邊說<媽媽我要收被子>然後才慢慢收完.叫我...唉!真不知道要怎麼辦阿??還有小豬瑄..只要沒順她意.她就會躺在地上大哭..是真ㄉ整身躺在地上喔..我選擇不理她.她也是哭到有人去扶她..不過不是我...真ㄉ是讓我很頭痛.兩ㄍ又愛哭又愛鬧...真不知道是像誰????(ㄟ..老公說是遺傳我啦)人家我雖然愛哭.但是都是有理由ㄉㄚ.又不是像他ㄇ.愛哭到一ㄍ極點.....

瑄現在多ㄌㄧㄍ稱號...小肉圓..因為她本來就圓.加上現在天氣冷.衣服會穿多.整ㄍ人就像顆球..那真是超好笑ㄉ..姑姑說她跌倒一定不會痛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