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ㄇ中午出門去.他去考試.完之後.還帶我去耐斯百貨的大創百貨逛.好多東西喔.我都不想出來了.回來後.我因為早起的關係.覺得頭有點痛.所以打點好孩子之後就躺在床上.跟他說我想睡一下.因為瑄在逛百貨時已經有睡一下ㄌ.所以她短時間內會不睡.我正要瞇下去時.兒子玩玩具還出很大聲.通常老公是會沒反應ㄉ.沒想到.他出聲制止兒子發出大聲音.我超意外ㄉ啦...而且還說了好幾次..晚上吃完飯時.他跟孩子先過來.我收拾完後.他們三人在浴室洗澡.我想說.我又要進去幫孩子洗了.沒想到..他竟然都幫他們洗好了.我拿浴巾進去把他們包出來..我還很高興ㄉ跟老公說.你今天好讓我意外喔!還跟小孩說.爸爸今天幫你ㄇ洗澡ㄋㄟ.好不好玩阿?他對我笑一笑.就又開始玩他ㄉ電動啦...今天下午.他要出去.我叫他幫我買豆花...回來時.我一摸..ㄟ~~是溫ㄉㄋㄟ..超讓我感動ㄉ..因為我好朋友來.不吃冰.他竟然幫我買溫ㄉ...好感動....而且我沒跟他說喔...真是讓我超意外ㄉ..

雖然平常抱怨居多.不過我很容易感動ㄋㄟ..這幾件小事.雖然微不足道.但是我看在眼底.卻是感到很溫馨ㄋㄟ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