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小姑回嘉義來.太上皇跟她在聊天時.說到結婚ㄉ事情.突然說到~~會不會像你大嫂一樣.他媽媽不讓妳進門...我當時覺ㄉ很不舒服.我都生3ㄍ小孩了.你竟然還不想接受我是你家媳婦阿..你也會擔心你家女兒不被人家接受阿..別人家ㄉ你就可以不在乎阿...真是讓我一陣不舒服...不到生氣啦..

我跟金城龍說.<皇上說他不要叫皇上.要叫金城龍..^^Y  我不舒服.因為他真ㄉ是讓我太.......他也別想我會對他改觀.只要他別來犯我.我就這樣過...

哎呀~~我真ㄉ不知該怎ㄇ說..媽咪說.不要理他就好ㄌ..你老公對你好就好啦..又不是嫁給他..我也想不在乎阿..可是就一ㄍ不舒服咩...

最近金城龍都煮晚餐給我ㄇ吃ㄋㄟ.因為我都忙著裝粉阿.他沒事阿.當然是他分擔一些咩..兒子都說.爸爸是大廚.媽媽是小廚.我是洗碗ㄉ.<我都叫他洗那種沒有油ㄉ>叫他做點事..大廚出手.果真不一樣阿..都很好吃ㄋㄟ....所以啦..還是有不錯ㄉ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