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天氣ㄉ變化真ㄉ是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阿?冷到爆...是我這2天常說ㄉ話...

還有因為送貨司機沒做啦.家裡在徵人.來ㄌ很多人.怎ㄇ都是痞子型的 .大多身上都有煙味.也因為是新人.皇上就得跟出去.看他開車情形跟疊貨方式.不過我跟他說.要是 你沒跟出去.他就開快車.你也不知道阿.皇上說反正要是 被開單.就司機自己付阿.也對啦..

我還發現好幾件好笑ㄉ事....

那天下午.翔跟瑄在外面玩耍.瑄被我發現沒穿鞋子.我叫她ㄉ名字.然後她開始跑.這時.翔騎著腳踏車過來.停在瑄旁邊說..黃*瑄快上車.然後瑄就跳上腳踏車後座.翔就騎走ㄌ.我在後面看到這情形.笑到不行.然後晚上我跟皇上說.他說人家兄妹情深不行喔..我說.平常都欺負她到極點.還兄妹情深ㄌㄟ...真是ㄉ.小孩子真ㄉ很天ㄋㄟ..又好氣又好笑..

另一件事.是發生在我身上.因為這2天比較冷.我就會穿塑身衣在裡面.然後那時尿急.趕緊跑進廁所要上.可是發現我ㄉ小褲褲怎 麼都脫不下來?然後就不管啦.先蹲下去上再說啦..結果我發現.我ㄉ小褲褲早就脫下來啦.是因為穿了塑身衣ㄉ關係.感覺不到小褲褲ㄉ存在...我這阿呆..皇上說.就是你失智的前兆啦..吼........我也很擔心ㄋㄟ..我很常會忘記事情.也很常會忘記要做什ㄇ事情..唉~~怎ㄇ辦阿..搞不好哪天我就忘了所有人.像明日ㄉ記憶那樣ㄋㄟ......

我怕怕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