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日子.都是這樣的過.沒有什麼特別新鮮的.所以也沒上來寫東西.唯一大事......

翔哥哥不能順利升大班.因為政府會查.他不足齡.哎呀...那當初就不要收他咩.搞到現在我得讓他休學一年.皇上還叫我要敎他.讓他學其他ㄉ.我想兒子會認真的學嗎?因為進房間洗好澡.我都想睡了.當媽真的好累ㄛ......兒子..我會加油讓你學會的....

7月開始.兒子要跟舅舅哥哥去學游泳.2ㄍ星期.希望他能學會囉....

夏天真的來了.熱的我汗狂飆.體重卻沒跟著瘦ㄚ...哎.....................肥肉..離我遠一點好嗎?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