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一件大事.黃小瑄ㄉ頭.撞破一ㄍ洞.他ㄇ喜歡從店面堆高ㄉ粉上.跳下來.每次都用棍子嚇阻他ㄇ.都打不怕.今天.瑄從上面跳到另一堆時.失足跌下來ㄌ.頭撞到棧板ㄉ尖角.頭破ㄌㄧㄍ洞.血一直流下來.我跟阿姨處理他ㄉ傷口.我ㄉ手不停ㄉ在抖.因為他ㄉ血.是那樣ㄉ令我害怕.不過這小妮子.我幫他貼好傷口後.他又跟著翔又跑走了.我當下超想叫住她.要他坐下.不過又想了一下.這樣也表示他沒事吧..真是令我擔心阿.也還好傷口是在頭髮能遮住ㄉ地方.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ㄇ辦阿?

真不像ㄍ女生.應該是被翔給傳染ㄌ.行為都不像ㄍ女生.我都不知該怎ㄇ辦阿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