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囉..是吃肉ㄉ..
 早餐:豬排+小黃瓜+蛋一顆
 中餐:豬肉咖哩(有小黃瓜.濕香菇.紅蘿蔔.洋蔥.)可是因為豬肉丁買太少.我又不能喝湯.午睡起來超餓ㄉ.
 下午茶:自助餐ㄉ香腸*2.五味魷魚*3.鯛魚片*2.<那2片鯛魚真是貴ㄚ.我買ㄌ這些菜竟然要80元.魚真是貴阿~~~~><
下午就下起大雨.還加上大風...又大又急.庭院都淹水了..結果ㄋㄟ..下ㄌㄧ整夜..沒停過.
 
第五天~~~
一早起來還是下.加上今天是16日.要拜拜.只好穿著那超簡單ㄉ雨衣.出去買水果拜拜.回來我ㄉ褲子濕的很像我尿濕.˙ ˙|||
早餐:厚片吐司+2塊蘿蔔糕+薯條+十穀米漿  <好像太多ㄌ   > <  )
中餐:萊爾富ㄉ包裝鍋燒麵.因為風雨太大.老公懶ㄉ出去買
下午茶:五穀麵包一ㄍ
 下午雨停了.天空也沒那麼暗ㄌ.希望明天別下雨啦.衣服我都不敢洗..不會乾.收進來又怕會發霉.....傷心
 加油啦~~~~~下ㄍ禮拜ㄉ減肥更困難ㄋㄟ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湄兒媽咪 的頭像
    湄兒媽咪

    湄兒媽咪碎碎念....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