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吃素ㄉ...
 早餐:一ㄍ全麥饅頭+起司饅頭+自家ㄉ十榖米漿..(自己家ㄉ最好啦^^Y)
 中餐:素食99吃到飽
 因為老公出差去.趁機跟媽咪出去溜搭.好多菜色阿.真是棒ㄚ..不過我吃ㄌ2盤.就吃不下去ㄌ.而且是少少ㄉ2盤...是不是胃變小啦~~ㄏㄏㄏ......
 下午茶: 一顆兒子沒吃完ㄉ小饅頭..
 因為在媽咪家睡到4點多才回來..回程時下大雨.沒下去買東西..只好吃兒子ㄉ饅頭充數啦....跟一罐茶...
而且喔.我今天早上量體重時.竟然發現我瘦ㄌ2公斤ㄚ!!!真是嚇死我了.. 哈哈哈哈......這ㄍ減肥法真好ㄚ......繼續加油囉....
今天我訂ㄉ涼膚霜跟.魔塑第七代.晚上都抹上囉!!那ㄍ涼膚霜真是涼ㄚ..對我這ㄍ怕熱ㄉ真是好用...希望能在這些乳液ㄉ幫助下.能有些幫助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