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..媽咪幫我報名了爬行比賽..下午..我出席ㄌ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..
  剛開始..媽咪把我放在起點..就不見了我放聲大哭..還邊流口水..結果我旁邊那一ㄍ男生也是這樣..一邊爬一邊哭..不過阿..他爬ㄉ好快喔..一下子就到終點ㄌ..只花ㄌ27秒..我是第二ㄍ到的..因為後來媽咪爬在我前面..我就跟著媽咪爬..可是花了1分37秒...阿嬤說如果早一點這樣ㄉ話..我會爬ㄉ比那ㄍ小孩快....結果.到終點時媽咪抱起我..我就笑起來ㄌ...媽咪說..我怪怪ㄉ~~~~可是阿..因為沒有數位相機..所以是用阿嬤ㄉ陽春相機照ㄉ...也不錯啦~~~^^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翔翔ㄉ第一次ㄉ比賽..就在搞笑中結束..一邊哭一邊爬..還流著長長ㄉ口水..真是笑死我ㄌ...到終點時..他就笑ㄌ..腳還一直踢..很興奮ㄉ反應...真是ㄉ.....
我ㄉ搞笑兒子......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