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就7個月囉..我已經開始會翻身..會自己坐..會抓著東西站起來..爸爸說.我搞不好不用座螃蟹車..就會走囉!!
阿姨說我太瘦..阿嬤也這ㄇ說...可是媽咪說我ㄉ大腿很有肉ㄋㄟ~~
 而且爸爸說不用太胖...會向媽咪一樣...ㄏㄏㄏ~~~
 我要努力長大喔....跟媽咪一起出去玩.....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翔翔轉眼已經7ㄍ月ㄌ...都已經過那ㄇ久啦??我都沒感覺到...每天看著他...慢慢ㄉ學會更多事...發覺他真ㄉ長大ㄌ...擔心他長大會不會就不理我啦???ㄟ~~~應該不會..因為我會好好告訴他...媽咪最愛你囉...不可以不理我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