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3ㄍ月囉..雖然還是一樣ㄉ愛說話..愛哭哭..但是我會半翻身囉!!還會吃手手<ㄟ..好像不是好ㄉ行為??>但是阿我又多ㄌㄧㄍ月囉..阿姨ㄉ兒子也滿月囉..他叫李祐宸..ㄏㄏ我比他大ㄋㄟ..嘿嘿!!我是哥哥喔..可是阿媽咪說他好像比我壯ㄋㄟ..嗯...沒關係~~~我們會相親相愛ㄉ
 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翔翔已經3ㄍ月了..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..這樣流走..日子也是這樣ㄉ過 好像沒啥變化  看著他睡著ㄉ樣子  心中就會覺得??這真ㄉ是我懷胎十月所生下來的嗎??怎麼變這麼大了?那以後他會乖乖的跟著我嗎??好多的問題都一一浮現  不過我會不會想太多啦??  都還那麼久的事情 我現在就在想~~ㄏㄏ  ^0^
只要他平安健康的長大..這是所有媽媽的心願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