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阿姨回來囉..中午跟他們一起去吃飯..看見宸宸弟弟喔..媽咪說他座ㄉ推車是賓士級ㄉ..我ㄉ是國產ㄉㄏ ㄏ..在大家ㄉ慫恿下..阿姨終於留下來囉..她跟阿嬤每天都來我家喔..阿嬤還左擁右抱..抱我跟宸宸一起照相..還有買衣服..今年夏天媽咪要帶我去海邊喔..買ㄌ很可愛ㄉ衣服..我還有跟宸宸照相喔.....
 我ㄉ鳳梨頭剃掉囉...現在變大哥..姑姑說我是流氓....ㄏㄏ..是媽咪在外公家幫我剃ㄉ..媽咪說他ㄉ第一次獻給ㄌ我..^^
 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翔翔快4ㄍ月囉..每天在看都不覺得他長大ㄌ..直到跟宸宸一比才發覺翔翔真ㄉ長大ㄌ..衣服也都穿不下囉..媽咪都有幫他買衣服..因為他說我給翔翔穿ㄉ太俗ㄌ...^0^
希望他健康平安快樂ㄉ長大....翔翔是媽咪ㄉ寶喔^@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