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晚上.翔兒子畫了一張全家福的畫給我.下面還註明自己的名字.還加上一顆愛心.他說.因為我愛你.所以多給你一顆愛心

照片.jpg 

從左至右.分別是.誠.爸爸.瑄.翔.我

他說因為弟弟最小.所以我畫很小的.我看完很感動.兒子真的長大了.而且他常說.媽媽最厲害.生3個.我ㄇ班小朋友的媽媽.都生2個而已.所以你是第一名..我都說.所以你要更棒阿.因為我ㄇ是第一名.不可以不聽話阿!可是這些話.通常只能讓他維持個半天吧.然後就又開始皮了...

痛了30ㄍ小時.還不能跟我一起出院回家.我那時都哭了.現在都長那ㄇ大了..當媽的真是辛苦阿...所以大家要多愛媽咪喔...

阿母....我愛你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