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翔兒子5歲啦.應該是我最該感謝ㄅ?怎麼皇上去買了一輛腳踏車.跟玩具給他.我卻沒有阿?而且他還給了我一ㄍ驚嚇..中午在吃喜宴時.兒子老師打電話來.說他受傷了.我聽不太清楚.因為現場人多吵雜.我說有怎樣嗎?老師說.他因為奔跑跌倒.撞到下巴.咬到舌頭.破了3ㄍ洞.我說很嚴重嗎?老師說還好.沒有流很多血.我說那應該不要緊吧?老師說應該沒關係.我說.那好吧.我知道了..

下午.皇上去帶他放學.順便要去買腳踏車給他.結果.他先帶回來.給我看.哇塞~~超嚴重的ㄋㄟ.舌頭左邊2ㄍ洞.右邊1ㄍ洞.左邊其中一ㄍ洞.上面的肉還快 斷了.皇上說先帶去看醫生.我拿了健保卡給他.去看完醫生回來後.我問他醫生說什麼?兒子說.醫生說.不能吃冰.熱.炸.辣.甜的東西...結果.他好像沒事一樣.照玩.照跑.只是吃東西跟喝東西時.會跟我說...媽媽.我ㄉ肉會痛ㄋㄟ.因為喝下去時.肉會被沖到後面..我都會說..你活該.講不聽.一定要自己受傷了才知道會痛咩..真是的..

然後他在想要吃糖果時.我都故意說.醫生說不能吃甜的..然後他就會放下.還有他開冰箱時.我也會飄過他身邊.跟他說.醫生說吃冰ㄉ舌頭會爛掉...<然後看他ㄉ表情.轉身大笑>沒辦法.誰叫他的阿..講不聽咩....

皇上.我ㄇ在上星期日.買了2件外套.一件工作穿..可是缺貨.到了星期五才到貨.他去拿回來時.就說他要先穿.星期日在洗.今天早上就穿上它.還帶上帽子.對著我說.好看吧!我很無奈的說.是阿..幼稚鬼....哪有衣服買了不洗先穿的.跟小孩子一樣.....

話說5年前我痛ㄌ30ㄍ小時才生下他.唉....當媽真是辛苦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