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?怎麼一家五口有4個人不停輪流不舒服.搞的我每晚睡不好.前陣子是皇上咳嗽外加失聲.持續了好久.我每晚都聽他的咳嗽難以入睡..在來是瑄+誠.鼻涕流不停.然後星期日.黃小瑄狂拉+肚子痛..昨天換翔哥哥也上吐下瀉..我真的慶幸阿母給我好體質.讓我能抵擋他們的病毒...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好好的睡了..大概是從月初開始的.大家接替輪流..我擔心要是誠兒子也跟他們一樣吐+拉.那我真不知該如何阿??

可是也奇怪.這樣情形下.我還沒瘦ㄋㄟ??都快5月了.眼看著我跟黃上的賭約都快到期了.我怎麼都沒動靜阿??

我也要狂拉.這樣會瘦一點啦.....

我要努力...夏天來了..

死肥肉..快離開我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