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午我又哭了....

因為我家瑄小豬上學去了.剩下一個誠兒子在家.通常在辦公廳沒人時.我都會用電腦放momo兒歌給他們聽.昨天因為瑄不在.誠兒子做了一ㄍ舉動.讓我眼淚掉下來.頓時讓我感到他好孤單喔..

平常瑄在聽歌時.會拿2ㄍ彩色的塑膠袋.說那是她的砂鈴.然後就開始手足舞蹈.今天我放歌時.誠兒子就馬上跑到他們的抽屜.拿出宣收起來ㄉ塑膠袋.也開始跳舞.我頓時眼淚滿筐ㄚ...他卻是笑笑的看著我.然後中午時.我轉述給皇上聽.還有阿姨聽時.我又掉下淚....怎ㄇ那麼愛哭阿????人家我感性咩....我家小孩長大了.我感觸良多咩..

皇上說.我會是個黏小孩的媽...我說那又怎樣..我還跟翔兒子說過.你以後帶女朋友出去玩.會不會帶我去?他說會阿.然後我又問他.那我座前面還是後面?他說你座前面ㄚ...因為座後面我看不到妳.....

哎呀....反正我就是愛哭啦...怎樣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