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皇上突然要帶我們出門.直到上路了才說要去妖怪村...原本我是想呆在家.因為3隻小人都在破病中.又加上陰雨.所以根本不想出門阿~~怎知皇上的邏輯都很怪??之前是下雨天帶我們去海邊...這次是帶我們上山ㄚ~~~我也只能說好.並且快速的打理要出門的東西.加上幫3隻小人穿衣.結果他們4隻都好了.我卻衣服還沒穿加上一頭亂髮..準備出發..一頭亂髮.. 做好準備的2兄弟.. 帥妹瑄..  

老實說南投是還蠻近的.倒是進到妖怪村有段路ㄋㄟ....我們還去遊客中心問路.因為不是我找的.皇上沒記地址.所以只好問人去啦!!

其實妖怪村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.往前約5分鐘路程<用走的喔>因為我們在要靠近遊樂區時.路邊已經排了許多車.因為園區內.還有妖怪村.都已經停滿車了.皇上繞好幾圈.決定也停路邊.但是他又擔心是第一台停的.遲遲不肯熄火.沒想到我們才剛停好.後面就來了2台車.也停了..我說只要有人停.就會有人跟進啦.擔心什麼ㄚ??<ㄟ~~不過我們是停在白線喔..沒有亂停車啦>

停好車.我們還走了一段路.因為是上坡路.翔哥哥就說腳酸了.我的小腿肚也微微酸了.約10分鐘路程吧..哀~~我適合走平路.沒法爬山ㄚ可是遊樂區爆多人ㄚ..大家都很健走喔..真的很多人.我沒誇張ㄋㄟ..然後我還看到在入口處.貼了張大大的告示板.~妖怪村不在園區內~~可能是有人要去妖怪村.進去遊樂區後才發現找不到..所以才在入口處貼出告示牌吧..誠誠等吃.. 3隻小人寫真.. 是怎樣.. 標的物... 害怕中..  

到了妖怪村後..也是很多很多人..還有遊覽車停在路中間.佔掉大半空間ㄚ..我們先是買了包子.誠兒子搶著要買.所以就讓他當客人囉.還有模有樣的...還會要找錢..由於人很多.我們先到某一點.讓皇上跟2隻小人先休息.我帶1隻去逛逛.回來再帶另一隻去逛其他的..我跟翔還買了明信片.還蓋印章.寄回嘉喲...蓋明信片...  

因為下雨關係.妖怪表演移師到飯店大廳.人進來觀看的不多.所以有時間可以跟妖怪布偶照相..瑄跟誠這2隻膽小鬼.從布偶出來就開始哭.然後布偶過來還大尖叫..吼~~~真是粉好笑有粉丟臉ㄋㄟ..我有拍下來..狂哭的誠誠..  

老實說妖怪村不大.皇上說.既然要營造日本妖怪感覺.那賣的東西也要仿一下咩!!例如關東煮ㄚ.大阪燒ㄚ.章魚燒ㄚ.一些有不同特色的小吃也要來一點咩....然後車輛要管制.不要進入到遊區中會更好.人車爭道.危險!!!尤其還有遊覽車.吼~~~

回程去了一ㄍ超~~~級~~~偏遠的瀑布.開到沒路還要爬階梯.我怎樣都不下車.還下毛毛雨ㄋㄟ..我說你要下去你去.我在車上等你..2隻小孩還說.媽媽你等爸爸下車然後我們偷偷開走...真是有笑道......

下來後.還去一家小黑店吃飯..雙人套餐700.有2小碗地瓜飯<是特產.地瓜>一盤炒菜.一小盅竹筍滷肉..鱒魚2吃.1小鍋湯+半片糖醋魚肉....我對照了單點的菜單.飯1碗10元.炒菜最便宜是180元.那滷肉是280.<最貴的.大小約我一手掌多>鱒魚是1台斤300元.所以魚是最貴的.但是我目測那魚也不大.約皇上手合起來.不上張開的喔..所以是間小黑店..還好沒有服務費.不然就是間大黑店了..小黑店.280一盤 小黑店..  

以上就是我們昨天的出遊紀錄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湄兒媽咪 的頭像
    湄兒媽咪

    湄兒媽咪碎碎念....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