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小姑回嘉來.皇上說要讓她座近一點.所以說再去台中走走.我嚇到ㄋㄟ.討厭人多的皇上.竟然說要再去台中.我記得他是個超討厭台中ㄉㄚ<ㄟ..是因為人多加上車多啦..台中人不要生氣喔!!>

他原本說要去人少又凊靜的地方.我說.那你說說看ㄚ?那去公墓好了.我:!@#$%^&….你自己去啦..我讓你清靜到底..神經病喔..我上網找了一下.有人推薦台中一日遊.是東海大學.跟藝術街.以及藝術街內的餐廳.還有.香蕉新樂園.我記好地址.跟大概搜尋了一下大概的介紹.就決定往那去囉…

早上.我們大約8點多才出發.中途還去送貨.到達那邊都11點多了.皇上決定先去藝術街吃午餐.我們遍尋藝術街找不到部落客介紹的餐廳.就在我們想找別家餐廳的時候.那家餐廳的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張傳單<因為有3.4家餐廳服務生在路上發傳單>我一拿到傳單就說..就是在找你們啦.阿是在哪裡??那個服務生笑的很開心.我們根據那個妹指引.來到餐廳裡.佛羅倫斯義法料理.裡面裝潢不是用很明亮的燈.是有點暈黃的.裝潢還不錯.服務也都不錯.可能是我們人多..再加上小人換餐具.我們坐了很久還不見菜單ㄚ..我們3大3小.叫了3份套餐.小人不用算ㄋㄟ..不錯喔..餐點算是走精緻路線.份量真的不多.擺盤精緻..皇上跟我不專業評分~~~手工麵包..好ㄔㄛ 排盤很精緻.但只有一咪咪 很美 誠喝的多開心 下巴快掉了 DSC04766.JPG 焗烤雞腿飯 甜點  

餐點..★★★★☆

服務..★★★☆☆

價格..★★半☆☆

整體..★★★☆☆

吃完後.我們還在藝術街到處逛逛..因為下著毛毛雨.我們沒走很仔細.就上車往東海大學出發囉…

東海大學…好~~~大~~~喔~~~~我還好沒穿上新鞋.不然我腳會炸開吧!!<我在藝術街裡買了一雙鞋>裡面很美.很大.很好照相..還有一間教堂.聽說是很多婚紗外拍的好地方.我們也看到了一對新人在那邊拍..然後皇上看到新人被大家圍觀以及按照攝影師的指示擺動作.他說.我拍婚紗不要外拍.只要棚內拍就好!!

東海大學 後面2ㄍ怪人?? 有人在拍婚紗..<肥媽搶鏡> 正常版.. 長階梯 哥哥在幹麻??  

我們也照了很多照片..還有發生小插曲..因為有人請我們幫忙拍.黃小芳就上前.但是事情發生啦..相機掉地上了.因為當事者在抽手時.絆到相機.所以相機掉了.然後黃小芳就被影響心情啦..但是不是我們的錯ㄚ!!但是她還是很被影響…不知走了多久.我們終於走出校園.接上的是東海商圈..就是吃喝一條街啦..我先奔向一間冰品店.點了2碗仙草冰.吼~~好吃啦..他們連剉冰都是用仙草茶冷凍成冰塊然後再剉成冰.再加上粉圓.芋園.豆類.還有最重要的奶精啦..讚啦..好吃的仙草冰..大推~~ 給他按個讚  

還請皇上去排隊.買雞腳凍.都來到這裡.怎麼可以沒買ㄌㄟ..還真不錯吃ㄌㄟ..還買了大雞排…哈哈~~是我自己想吃啦…然後試了鞋子.但是因為人多家上皇上想閃人.所以沒買..也有賣包的地方.看了我好想下手.但是皇上說不行……好吃雞腳凍 誠很會ㄔㄛ  

最後原本想去吃個泰式料理.但是導航介紹的好像不怎麼好吃<個人觀感啦>所以改到路旁一間看起來比較有格調的小火鍋<好像跳太遠了??>我ㄇ吃雙人套餐第3人加收100共鍋可以抵消費..東西還好啦.服務也soso.皇上點了一瓶海尼根.我ㄇ都吃完要走人了.才送上來…是有沒有那麼兵阿?在冰桶撈不起來喔<請搜尋那廣告>還發生一件事喔..就是我們在喝湯時發現了一隻昆蟲.官方說法是一隻蜜蜂.但是基於我們不想惹事.<黃小芳在一旁出聲說.這裡是台中喔.等一下黑衣人會出現送你土豆喔!!土豆是啥阿??就是子彈啦!>所以我們只想趕快吃完走人..但是餐廳業者很有禮貌.加送我們冰淇淋一人一小球.還多送我們一張折價卷.<ㄟ..但是我們應該不會來了吧!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要>不專業評分~~~小貴店...雙人套餐  

整體..★★

最後送姑姑座高鐵啦..路上還小塞車..結束我們的一天….

最後…給黃小芳…

女人若不先愛自己.會很辛苦.也要調適自己.才不會過的很辛苦….愛你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