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這鄉下宅媽.超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啦!上星期日.要皇上帶我們去吃吃已經開幕一陣子的餐廳~~

~~~~舒果新米蘭蔬食~~~

每次經過都發覺還蠻多人的.這次去擔心客滿呢!不過還好.只是等了約10分鐘..在沙發區等待同時.服務生也拿餐單讓我們先參考..

ㄟ~~~皇上說.這該不會是吃素的吧??  我接過菜單看了一下.好像是ㄋㄟ!!偶爾吃吃清淡點.也不錯阿!然後我們就上樓啦!

是3樓.二樓有一大群出家人正在用餐.果真是素食的ㄚ~~坐好位置後.我問了服務生.3隻小孩是否要算一份?她回說.我們沒有低消.所以小孩也不算人頭..<貼心ㄚ~>

不然3隻又吃不多還算人頭.真不划算的.消費方式~~一份套餐398+10%服務費.部份菜色依季節變換.套餐包含麵包.前菜.沙拉.湯.副食.主餐.甜品跟飲料.很豐富啦~~

我們點完餐後.3隻小孩開始東摸西摸.很好奇..然後上了3碗濃湯跟脆脆面皮.是3隻小孩的.小孩也有東西吃ㄋㄟ.怎麼那麼好啦!我跟皇上也跟他們分食.

吃的很開心..    真的餓了..    好ㄔㄛ..  

還有ㄚ~在點餐時.服務人員會降低身體.視線不會讓客人要抬高頭.真是小細節都有注意ㄋㄟ..

     前菜         沙拉          P1140756.JPG 紫薯洋蔥湯         南瓜濃湯            附餐.五榖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P1140765.JPG      ㄟ~~~~主餐..忘了           甜點跟飲料..  

然後開始陸續上了餐點..份量都少少的.但是又不會讓人吃不飽<至少可以控制我的食量啦>不過有道主餐.因為焗烤比較久.

所以他們有送上2杯飲料給我們..但是~我發現杯子是髒的.可能是沒擦拭乾淨吧!招來店員告知情形後.他們連忙換過.還在一旁戒訓人員<我有看到啦>然後還送上禮物以視抱歉<購物袋>還5個喔~然後還一直道歉..

皇上說.搞不好裡面有添加物ㄌㄟ!!!@ @//

人家才沒那麼小心眼好不好!而且這本來就是他們自己的疏忽.又不是我當白目客人..

然後再做收拾時候.他們又不小心打破杯子.不過他們又是一連番道歉.說是嚇到我們..真是有夠禮貌的啦~~<人家是王品集團ㄋㄟ.不然要砸自己的名聲喔!!>

吃完後.要下樓付帳時.還遇到服務我們的那位店員.還問說餐點可以嗎?然後還親切的跟小孩道再見..真的是給他讚

不過.吃完後.皇上就又去吃別的東西啦.因為他說吃不飽...哈哈~~不過我倒是覺得剛好..我挺能接受這樣的方式..

大推啦~~不過皇上說他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..除非有特殊原因...他吃不飽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