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我還捨不得睡覺..媽咪就把我放在床上..任我無聊ㄉ吃手..^^
結果..我向左邊用力ㄉㄧ翻..ㄏ ㄏ我翻過去ㄌㄋㄟ~~
媽咪開心ㄉ叫著..又把我翻回去..讓我在翻一次..結果連爸爸都進來ㄌ..可是我才不翻ㄌㄟ^^...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今天是翔翔4ㄍ月又11天..他第一次自己翻過去囉..我好開心喔..因為這幾天他就會半翻身..只是都會卡在手..中午他自己在玩時..竟然翻過去ㄌ我超興奮ㄉ..可是他ㄉ鼻子紅紅ㄉ..可見他ㄉ鼻子也有壓到ㄅ??
不過見著他漸漸ㄉ長大..我雖然很高興..卻也會擔心..
唉.....當媽真是矛盾阿.....媽咪我終於知道妳ㄉ辛苦ㄌ...我最愛妳喔^@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