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78.JPG  

 

最近誠誠開始自己穿衣服。脫衣服。凡事都要自己來。。

除了每次早上起床時。都會因為要開門的事。然後哭鬧<都會讓我有想扁人衝動>

話說今年夏天。他也要進入幼稚園囉!!我想他應該會有適應期吧!!

因為每次帶他出去時。只要有小孩來跟他視好。他都會默默走開。或是轉過身去。。我跟爸爸都有跟他說。要跟小朋友問好。不然以後到幼稚園。誰要跟你做朋友ㄚ??他都會說~~我還沒長大。不可以去上課!!

我真的無言。。現在就會替自己找理由。。

我家的3隻搗蛋蟲。真的都長大了。也很會反駁我。我想哪天我會他們給頂到無言吧!!

不過只要看著他們。健康。平安。。我想著這就是幸福的~~~

IMG_004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