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兒子最近開始進入愛問時期.老是問著.....為什麼?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會這樣?我剛開始都會回答他.到最後.我都會反問他.那你說為什麼它會這樣?不過他卻會說.你又沒有告訴我.我也不知道阿!我真ㄉ是快瘋了..三句話不離為什麼?真的要有超多耐心才不會生氣..不過這樣也好啦..至少他不是沒問題.這樣也算他有求知慾啦...

這幾天開始敎他大小.長短.數量..我發現他還蠻聰明ㄉ.都會ㄋㄟ..目前他英文字26ㄍ都會認也會唸.99乘法會背到7.注音符號.會記得幾個.數字會唸到15.會認到10.我覺得這樣還蠻多ㄉ了.因為他目前是小班ㄉ年紀.以我之前在幼稚園來說.這樣蠻多ㄉ囉~~~嘿嘿..自己說的咩....我很滿足啦...不過ㄋㄟ.比較害羞.在家是霸王.再外面是一條蟲....真是不知道該怎ㄇ說他..他還會跟我說他害羞..之前帶她出去跟嘉義媽媽網聚..人家小女生跟他牽手..我家兒子竟然說他會害羞.還放開人家的手..吼~~~我真是服了他...不過要他自己付帳.拿要買的東西他還都會.也不會不好意思..這是怎樣阿???

嘿嘿~~~等了好久的阿里山賞櫻之旅.終於明天要去啦...期待好久囉..不過都已經沒有房間啦...最壞ㄉ打算就是睡車上啦...看日出.賞櫻花...不過要推著2隻小傢伙..應該蠻累的吧....沒關係....回來再來報告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