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2天下午沒做點心.因為被念.所以不做啦~~人家都是要家裡自己動手.怎麼會有人動手做會浪費電!!真是不懂他ㄉ想法.怪腳一ㄍ~~<知道我ㄉ人應該懂我在說誰>

也剛好這2天下午都下雨.我都把水果.糧食.切好帶進房間給2ㄍ小孩吃.我坐在一旁.看著他們吃ㄉ津津有味的樣子.真是滿足ㄚ~~突然感覺我好幸福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吃完後拿手帕給他們自己擦手.然後又各自玩玩具去..我感覺.當媽就是這樣吧!!

當初背了10ㄍ月.然後痛到一ㄍ想不生.然後努力生出來後.一ㄍ皺皺小小ㄉ傢伙.就在你懷裡放聲哭.再來餵母奶.滿月.餵副食品.長牙.學走.叫人.會表達自己情緒....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就長大了.怎麼一切都是這樣走下去.好像當初不想嫁人ㄉㄋㄟ!!也沒想過會生孩子ㄋㄟ??雖然會有不順時.但換ㄍ方式就好啦~~

不過我還是會抱怨.也不算啦.是要說出來.這樣我才不會生病..要不然氣死我自己.高興ㄉ是他們.所以我自己要過的好.別人怎ㄇ說.就去說吧.我也會找地方說阿..說完就好啦~~你說對不對阿??

要對自己好.知道嗎!!別人是不會愛你這麼多的喔~~自己過ㄉ開心就好..管別人怎麼說.嘴是長在他臉上.他要怎麼說你管的著嗎??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狗仔ㄋㄟ??你說是吧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