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下午.發生了一件大事.約2點多時.我還在前面做麵包.準備進來叫醒小孩.我從監視器中發現.翔蹲在床前地上哭.我跟姑姑在電視前猜.他怎ㄇ了?笨蛋ㄉ我.還在跟姑姑討論.一下子我才進房間..發現翔ㄉ手指插進小椅子裡.他拔不出來.所以蹲在地上哭.我連忙把他帶進廁所.用沐浴乳幫他把手拔出來.他ㄉ2隻食指都紅了.然後又幫他擦屁屁.幫他穿好褲子後.抱著他<惜惜>.真是ㄉ說過好多次ㄌ.上廁所就專心上阿.幹麻要手癢.玩這種遊戲阿?這次這樣.相信他應該不敢再把手指塞進去了吧!還好我發現ㄉ早.不然手指變黑了.就完蛋了吧!過去辦公廳時.阿姨說我處罰他喔?我說沒有.是他愛玩..阿姨說.他有聽到翔在哭.不過以為是他不乖.我處罰他.所以就沒出來看..我想他應該哭很久了喔.....

唉~~~~怎ㄇ老是說不聽阿?<ㄟ~~~~不過大人還不是一樣說不聽咩>越是叮嚀ㄉ.越會去做...我嚇到ㄌ...不過在翔這ㄇ大聲ㄉ哭聲下.我家那小肉圓..卻是沒被吵醒阿!!也真讓我意外.要嘛一點小聲音就醒.要嘛就睡那ㄇ熟..我服ㄌ他們2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