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恭喜發財阿.新年快樂.年假過ㄌ.我也肥ㄌ2公斤.還好過年前有再瘦下去到68.要不然.過ㄍ年又要變肥豬啦..除夕吃火鍋.初一去給寺廟請.晚上吃大北京.初二回家吃辦桌.晚上吃旋轉壽司.初三跟媽咪到新港北港拜拜.人超多.不過沒吃啥.因為人擠人.晚上老公煮大雜鍋.我光吃茼蒿跟豆皮.初四我去買潛艇堡.晚上吃義大利麵.唉~~~怎ㄇ吃ㄍ不停阿??難怪會胖阿~~昨天開工..早上吃清粥+小菜.中午我吃燙青菜.下午去買ㄌ沒沾粉的雞排..不錯吃ㄋㄟ..<因為吃無澱粉ㄉ咩>不過我今天頭超痛ㄉ..不知是怎ㄇ了?很不舒服..會不會是要感冒的前兆阿??怎ㄇ開始工作才不舒服阿?~~~

不過.昨晚有ㄍ小孩要來給我帶.今天早上就來啦..每天早上3小時.是ㄍ小男孩..比瑄小.真不怕生.他ㄉ名字也很讚ㄋㄟ.力瑋<立委>很不錯吧!!我還想到我以前敎過的幼稚園小朋友有ㄍ名字也很令人印象深刻..他叫瑋元<委員>很不錯吧..

改天我在幫他照相.在放上來囉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